校長簡介

感謝天父給我機會服事孩子和家長,並能以聖經真理教導孩子,聖經真理是幫助我們認識什麼是正確教養孩子的原則。

畢業於中文大學教育碩士課程主修「家長教育」,並持有浸會大學幼兒教育學學士、特殊幼兒工作許可證明、幼稚園校長證書、教師專業發展課程「語文童樂—促進語文學習照顧個別差異」、基督教幼稚園老師證書、Godly Play導師認證、教兒樂工作坊、語常會「學前優質英語教學計劃」兩年證書課程、感覺統合理論與實習—家長證書課程、6A品格講師認證證書、卡內基「有效領導」證書。

亦曾代表本園參與教育局網絡活動成為網絡學校,由教育局學校發展主任帶領研習,聯同其他網絡學校校長、主任一同進行分享、觀課與評課,以彼此觀摩實踐,交流經驗,旨在提升本園教學效能。

此外,我參與由教育局舉辦的「香港教育界國慶訪京暨專業交流團」,以持續提升專業和領導才能,優化「校本課程」。旅程中有機會參觀各具特色的幼稚園和北大師範幼稚園等,期間亦進行研討會、分享會。

我也曾應邀帶領本園團隊參與一連串推廣教學課程的活動,並於不同機構、傳媒及教育局作主講嘉賓,例如:如何培育幼兒的正面價值觀、教育大學校友會舉辦「Zoom上互動遊戲工作坊」、Viu TV教育有say及親子理財工作坊、教育博覽、教育出版社「創意科學實驗原來好簡單」工作坊。本園更推出「心靈童行齊online-家長實務手冊」、「教師資源手冊:小小科學家-小實驗大發現」與大家分享成果。

本園的教學團隊和架構得以穩固,全賴業界及家長對本園的認同,故此,本園致力推動優質親職教育,重視雙向溝通及教育期望與信念,從而達致家教合作,為幼兒在學前教育階段得到最佳的發展與學習效益。